|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金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系列新型、中温、低温挂面生产线,手盘面生产线,非油炸方便面生产线,生鲜面设备。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先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玉米面条机 五谷杂粮面条机——引领粗粮细吃新食尚
公司动态
玉米面条机 五谷杂粮面条机——引领粗粮细吃新食尚
发布时间:2014-10-10        浏览次数:939        返回列表
    精制食品导致了、症、心血管病、结肠癌等“富贵病”患病率大大提高。因此,玉米食品成为欧美饮食的新宠儿.当代人提倡“少精多粗、少荤多素”的多元主食的新型饮食观。
     据专家分析,玉米等五谷杂粮含有较多的谷氨酸,有健脑作用。它帮助和促进脑细胞进行呼吸。在生理活动过程中能清除体内废物,帮助脑组织中氮的排除。所含谷胱甘肽能使某些致癌物失去毒性,从而有效地防止的发生和发展。黄色玉米含有大量有利于的维生素A,而维生素A对防治青少年近视眼有很好的效果。还含有大量维生素E和酶等,黄色越深,含量越高。由于小麦成熟前大量使用农药,加之有些面粉厂掺入增白剂,个别挂面厂使用添加剂,使小麦食品口感、营养大大下降。部分人对小麦面粉产生厌倦和恐惧心理。近年来我国城镇居民也掀起玉米食品的热潮。视其为。有人视玉米为六谷、并尊称为“珍珠米”。由于玉米的保健功能,使开发玉米食品成为必然。玉米面条机已成为创业者和政府扶贫地区的致富设备。郑州金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针对市场和消费者需要研发了新款玉米面条机(五谷杂粮面条机)

  
玉米面条机,粗粮面条机,杂粮面条机,荞麦面条机,牛筋面机,冷面机的专业生产,满足了大众健康需要,迎合了现代人追求科学膳食,粗粮、杂粮、粗细搭配的饮食时尚,创造了市场先机,为乡镇企业及个体生产经营者、下岗工人提供了致富创业之路。

  
玉米面条机性能特点:

1、一机多用,可生产玉米面条、高粱面条、小米面条、荞麦面条,牛筋面、冷面以及粉丝、米线等,面条粗细、厚薄、宽窄可随意调整。

2、工艺先进,高效节能。无需外接热源,充分利用物料在螺旋推进机挤压摩擦产生的热能,生面投入,熟面产出,提高品质,节省能耗。

3、操作简单,移动方便,机体积小、重量轻,既可固定场地生产,也可流动作业,适合小区、路边、超市、快餐店、农贸市场从事杂粮面条加工、特色面条经营。